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映象》入选“文创品牌大展”
2021-12-31 14:10:3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近日,“峰火文创大会(2021)”在北京开幕,“文创品牌产品100大展(2022)”同步启动。由我国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执导,广受海内外好评的大型舞台剧《平潭映象》,作为平潭文化旅游品牌之一,入选“文创品牌100大展”。

现在,市民可以通过“峰火文创”微信公众号主界面,找到“文创100”选项,进入微信小程序搜索61号为《平潭映象》投票。

“文创品牌产品100大展”是一项大型文旅、非遗、文创、传媒的公益活动,旨在提升文创品牌的影响力,扩大文创品牌产品的销售渠道,促进文创品牌与品牌产品IP的价值实现。

《平潭映象》出品方、福建新鸿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参展提升了《平潭映象》的旅游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也让更多人了解平潭海洋文化历史,感受到“平潭蓝”的魅力所在。

据《平潭映象》出品人张辉介绍,《平潭映象》是全球首部通过“巡演+驻地”独特模式打造的大型城市IP旅游演艺项目。剧目于2018年1月正式公演,并同步启动全亚洲150场的巡演。国内巡演已经完成109场,走过了17省44城,成为平潭国际旅游岛的一张新名片。

而福建新鸿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也在今年荣获“平潭综合实验区优秀民营企业”的荣誉。

福建新鸿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开发更多形式的文旅IP产品,有效增加《平潭映象》IP品牌的线下用户接触点,更直观、更好地传达精神文化,实现产品价值的转换。

目前,福建新鸿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已与福州广电传媒集团达成意向合作,共同投资制作《蓝眼泪》——平潭映象舞剧电影。舞剧电影将以互联网为首发点播平台,并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

据介绍,《平潭映象》IP元素还能通过创新发展并融入文创产品中,开发衍生品,扩展线上线下的国内外渠道推广等。同时,《平潭映象》极具东方美学的场景也很有市场价值。这些场景可运用到商场、公园的美术陈列中,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带有故事主题性的场馆布置。

记者 陈澜清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