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电影《艺芝两百磅》在平潭杀青
2021-11-29 18:1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1月2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记者从平潭影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了解到,青春励志电影《艺芝两百磅》近日在平潭正式杀青,影片预计明年上映。

据介绍,影片由杨宇飞执导,梁靖康、夏甄等主演,讲述了高中女孩艺芝与男闺蜜“奶妈”一路彼此陪伴,在柔道中重塑自我,唱响青春之歌的成长故事。

image.png

据悉,影片融合了青春、运动、励志多种类型,以柔道运动和自我成长为主题,展现当代青少年的青春梦想。影片95%的镜头都在平潭取景拍摄,取景地点包括竹屿湾影视基地、台湾风情影视基地、长江澳等地。

影片创作团队实力强劲。导演杨宇飞曾在《美人鱼2》、《狗眼看人心》、《心理罪—城市之光》等一系列影片担任副导演及执行导演工作,监制的影片《冬天里》曾入围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导演处女作竞赛单元)及第十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长片竞赛单元。

此外,凭借电影《春江水暖》获得第13届亚太电影大奖最佳摄影奖提名的俞宁辉担任摄影指导;曾参与《叶问》系列,《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洪家班著名武指魏玉海担任动作导演。

值得一提的是,片方还邀请到曾参与《夺冠》《急先锋》《一出好戏》等影片的墨非视效以及曾参与《动物世界》《西虹市首富》《烈火英雄》等影片的原子特效,为影片的视觉效果保驾护航。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