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税务部门举行房地产行业税收政策辅导会
2021-09-28 18:3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9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陈志林)“受益匪浅!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由于信息的滞后,不能及时把握政策变化,税收风险也随之而来,这次会议让我们对新政策有了较清晰的理解和把握。”近日,在一场房地产行业税收政策辅导会上,福建平潭融旭置业有限公司财务陈东东如是说。

当天,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邀请了辖区范围内十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召开了房地产行业税收政策辅导会,进一步强化房地产行业税收征管,防范税收风险,加强税源管理,确保政策落地见效,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税务干部针对近段时间以来的房地产行业新政策,为与会的各企业代表进行了梳理解读,重点提醒该行业的常见税收风险问题,明确房地产行业在日常涉税事务申报过程中需报送的材料,力求掌握房地产企业从破土动工到竣工结算的动态,将税收风险降至最低。对于各企业代表在会上提出的问题,税务干部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