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税务部门:线上直播面对面解纳税人难题
2021-09-17 16:02: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9月17日讯(福建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霞 通讯员 陈继源 郭霞兰)14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举办“税企互动 征纳同心”电子税务局推广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为纳税人讲解热点问题,在线参与人数76人。

屏幕上,平潭税务干部郑昊文结合“八闽办税码”、“多税种合并申报”两大热点,从福建省电子税务局的基本操作流程出发,系统讲解了福建省电子税务局常用功能,并详细地介绍了不同税种下自然人相关业务的办理流程以及操作方法。培训过程中还针对常见问题以及疑难点进行解答,确保纳税人懂操作、会操作。

“近日,福建省出台《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实施方案》,对深入推进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收环境提供了指导。我们推出电子税务局系列宣传活动,每月以不同形式开展宣传辅导活动,不断提高纳税人电子税务局操作水平,同时进一步推行‘非接触式办税’,为疫情防控添一份力。”平潭税务部门征收管理科陈秀熔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