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迎战台风 平潭各部门各项防范工作均已就位
2021-07-24 16:14:5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实验区各部门都已启动相关应急预案,各项防范工作均已就位。

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三期项目施工现场,所有高空作业的塔吊都已降低高度,并进行防护,各在建主体结构外侧都安装了防护网和防护架。在项目部,各类防护用品也已配置妥当。“我们对现场脚手架、高大模板、重型设备、基坑、临边防护等进行一系列针对性的清理跟加固。”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三期项目负责人付永平说。

当天,实验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苏平片区服务站工作人员前往苏平片区相关农业企业的种植园,检查大棚加固、种植作物生长以及用电用火用气情况。“考虑到台风前后降水量大,我们要求各农企及时清沟排水,及时检修加固果园大棚、避雨棚架等设施,提高抗风能力。”实验区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苏平片区服务站科室负责人林峰说。

在流水码头,各类经营船舶都已经进港避风并停靠到位。售票处已经关闭,乘客候船厅内的显示屏滚动播放着第6号台风“烟花”的最新消息和防控要求。

(记者 林舒玲 林伊铭/文)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