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出行注意!平潭往返西安北高铁停运
2021-07-22 21:3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21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受河南省特大暴雨影响,郑州至洛阳区间的郑西高铁、陇海铁路发生水漫线路、路基坍塌、设备淹水等情况,列车无法通行;途经郑州地区铁路线路的运输秩序均不同程度受到影响。受此影响,7月21日起,平潭站始发开行的G860/1次列车,西安北发往平潭的G859次列车停运。

已购买上述停运列车车票并领取报销凭证的旅客,可于乘车日期起30日内(含当日)持报销凭证和身份证原件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

旅客使用现金方式购买或已打印报销凭证的铁路电子客票,可通过12306网站先行办理退票,自网上办理退票成功之日起180天(含当日),凭乘车人身份证原件到铁路车站指定窗口办理退款手续;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买的铁路电子客票,如未打印报销凭证或使用非现金方式支付的,可通过12306网站或手机APP直接办理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记者 林舒玲 通讯员 李翔 唐珂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