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消防救援支队参加“闽动—2021”地震暨大型综合体实战演练
2021-07-21 18:1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7月2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泽鑫)20日,平潭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力量参加“闽动-2021”地震暨大型综合体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此次演练由福建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在晋江市开展“全流程、全要素、全力量、全时段”的地震与大型城市综合体跨区域灭火救援实战演练。演练旨在进一步全力做好应对“大震巨灾”各项准备,检验全省专业救援队在突发情况下的投送及协同救援能力。根据模拟地震灾害情景,平潭消防救援支队迅速集结轻型地震救援队,携带地震救援相关器材,前往“救援”。

演练中,集结区通往灾区道路损毁,救援车辆无法通行。了解情况后,平潭消防救援支队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携带装备及物资,有序徒步向指定集合点挺近。平潭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们顶烈日、斗酷暑、满负重,顺利抵达集合点。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