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公安交警召开媒体通气会
2021-07-21 09:50: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近日,平潭公安交警召开媒体通气会,会上通报了近期开展酒驾醉驾行动情况以及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等,让群众对法律法规心存敬畏,自觉抵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据通报,此次进入红榜的零违法或交通违法已清零、零事故的优良企业为晶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而车辆违法多且未及时处理、事故频发的黑榜企业为平潭县万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和福建省坤易源泰多式联运有限公司。据数据显示,该两所企业名下车辆共存在67起违法未处理行为。

媒体通气会上还通报了近期实验区的事故多发路段。其中,中原安置房辅道与中山大道连接处车速较快,逆行车辆较多;翠园路的翠园南路与金井大道交叉路口车流量较多,闯红灯现象多发,事故多发。

“平潭公安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行驶至这些事故多发路段时,要注意观察道路情况,切勿超速行驶,避免发生交通事故。”实验区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民警许俊华说。

(记者 陈梦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