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佳源集团与平潭达成战略合作,预计投资50亿元
2021-07-20 15:19:36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昨日上午,佳源集团董事长沈玉兴一行来岚参加实验区岚台企业发展暨岚商回归创业大会项目签约仪式,与实验区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协议,预估总投资规模50亿元。

据了解,此次佳源集团战略合作项目主要为南寨山乡村振兴综合开发项目、智慧生态农旅融合项目等。当天,沈玉兴一行到即将展开战略合作的项目现场实地考察,在了解项目的选址及周边环境后十分满意。“我认为农业科技、智慧生态对乡村振兴非常重要,另外我们正在研究、设计,计划打造环南寨山的区域旅游板块。”佳源集团董事长沈玉兴说。

在确定战略合作协议之前,沈玉兴就对平潭开展多轮考察和研究,综合考虑实验区区位优势、政治优势、政策优势和生态优势后,便萌生了在岚投资创业的想法。

“平潭高度重视营商环境,这对商人来说非常重要。而且我们很看重平潭特殊的地理位置,两岸和平统一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共同梦想,所以这次战略合作有特殊意义。”沈玉兴说,“我对平潭的投资充满信心。”

(记者 林舒玲)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