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60位学生获颁平潭“诚信小公民”荣誉称号
2021-07-06 10:15:41 冯荣/文 陈澜清/摄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60位学生获颁实验区“诚信小公民”荣誉称号

“诚信小公民”颁奖现场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第五届中小学生“诚信小公民”颁奖文艺汇演在平潭城关小学举行。

现场宣读了授予实验区“诚信小公民”荣誉称号的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60位学生颁发“诚信小公民”荣誉证书。

实验区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陈杰表示,此次评选旨在提高实验区青少年思想品德素养,营造诚实守信、积极向上的社会氛围,树立诚信典型,发挥道德榜样作用。同时,希望全区各中小学学校继续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

拿着手中的荣誉证书时,平潭北门小学学生卓若茜激动地说:“能评上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诚信在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我今后将以更严格的标准,发挥出诚信小公民的榜样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