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税务局捐赠书籍 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2021-07-06 10:10:57 林舒玲 林君斌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税务局捐赠书籍 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走进海坛片区坛南社区开展书籍捐赠仪式,共捐赠320本图书,助力坛南社区打造“三有书屋”。

当天,实验区税务局和海坛片区坛南社区的代表共同为坛南社区“三有书屋”图书角揭幕,墙面上满当当的图书成社区里最大的亮点。捐赠的书里不仅有一系列涉及党建的书籍,还有不少中外名著、儿童读物以及涉及科普、文学、历史的各类书籍,种类丰富。刚揭幕,就有不少群众来到社区浏览观看。

“一到寒暑假,社区里的小朋友就非常多,家长就向社区提出购买图书开辟一块图书角的想法。”海坛片区坛南社区党支部书记曹秉艳说,当时整面墙都是空白的,多亏税务部门捐赠才建成了这个书屋。

“根据坛南社区的需求,我们采购了各类图书,主要是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实验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张东说,通过打造坛南社区的图书角,把党的温暖送到基层,不断提升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目前书屋对外免费开放,只要图书角有居民想看的书籍都可以借阅。”曹秉艳说,同时也将发动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好相关书籍,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高社区服务水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