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2021-07-04 21:28:31  来源: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7月4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陈瑶)近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举行。晚会采用全程线上直播的方式,吸引了线上线下共一万余名师生观看。

本次汇演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分为“百年耕耘,不忘使命”“伟大奇迹,彪炳史册”“如歌岁月,盛世风华”“感悟初心,薪火相传”四个篇章,以鼓舞、情景宣讲、专业技能展示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师生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奋力书写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