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共同家园 > 正文
​遇见音乐-海峡两岸文化交流音乐晚宴在平潭举办
2021-06-30 21:11: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6月3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26日,遇见音乐-海峡两岸文化交流音乐晚宴在平潭举办,台湾台中市同步开设分会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为“慢飞天使”提供音乐与才艺交流的舞台。

主办单位、平潭慢飞天使特殊儿童康复中心创办人陈习珍,是台湾台中市亚斯伯格症肯纳症协进会理事长、深圳市心海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培训讲师,曾被授予“台湾台中市十佳模范妈妈”、“台湾台中市慈莲妈妈”。陈习珍的女儿刘梦缘4岁多还不能说话,是重度自闭症患者,在她的精心哺育下,母子俩经过难以想象的磨难,创造了“慢飞天使”的奇迹,如今刘梦缘已成长为台湾地区知名青年钢琴家。

现场掌声雷动,电子琴、古筝、舞蹈等表演依次上场。陈习珍说,此次活动是为了弘扬优秀音乐文化,加深两岸文化艺术交流,同时让“慢飞天使”领略两岸的热情,促进他们的团体认知与社交能力。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