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800余名健步爱好者在平潭坛南湾齐走健康路
2021-06-28 20:0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6月28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27日,以“‘追梦健身跑,一心跟党走’迎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健身健步走活动在平潭坛南湾南部生态廊道举办,800余名健步爱好者开启全程5.5公里的健步走之旅。


随着发令枪响,健步爱好者陆续出发,一路领略南部生态廊道旖旎风光,在山海间挥汗前行,最终抵达终点将军山,领取完赛证书。此次活动,前50名抵达终点的选手获得优胜奖证书,前10名抵达终点的选手还获得了精美奖品。

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副局长张传晖表示,以全民健身健步走的方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展现了平潭人感党恩、跟党走、强体魄、促和谐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全区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建新区”,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也是展示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的一次重要契机。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打造坛南湾南部生态廊道体育旅游目的地新名片。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主办、平潭博格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