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今日头条 > 正文
平潭“蓝眼泪”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
2021-05-25 10:59:4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嘉宾表演“石头会唱歌”(图自《天天向上》微博)

“暮宿石头厝,听风铃声响,夜追‘蓝眼泪’,看星落大海。”23日晚10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中的“我们的祖国是花园”系列“夜游篇”,向全国观众展现“夜之大海——平潭‘蓝眼泪’”的魅力。

“每当‘蓝眼泪’出现,绵长的海岸线就变成了漫漫星河……”节目中,平潭“蓝眼泪”与南京秦淮夜景、贵州西江千户苗寨夜景一起亮相。在北港村党支部副书记张腾龙介绍下,‘蓝眼泪’奇观让安以轩等嘉宾发出“太漂亮了”“‘追泪’好浪漫”的感叹。节目主持人汪涵也介绍道:“平潭是一座最近频繁出现在热搜,拥有绝美夜景景观的低调小岛……”

随后,平潭的沙滩海岸线、仙人井等海蚀地貌,风筝冲浪等海上运动纷纷出现在荧幕上。节目还讲述了台湾青年林智远在北港村将石头厝改造为民宿的创业故事,现场还展示了“石头会唱歌”打击乐表演。

“这是一个流量很大的节目,看到评论里,平潭被很多网友‘种草’了,我们十分开心。”林智远表示,这是一次宣传推介平潭的好机会。

“本期的主题是寻找中国美丽的夜游景点。与其他城市或者乡村完全不同的夜景,平潭‘蓝眼泪’作为独特的自然景观代表而被推荐,它非常吸引大家眼光。”节目组工作人员介绍,平潭是大陆距离台湾本岛最近的地方,也是一个小而美的地方,很希望把平潭宣传出去。

节目名片

《天天向上》是湖南卫视于2008年8月推出的一档文化脱口秀节目,现由汪涵、钱枫、大张伟、王一博四位天天兄弟主持。节目于每周日22: 00播出,已成长为湖南卫视两大王牌节目之一。

(记者 林彬彬)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