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2021第五届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平潭落幕
2021-04-10 18:58: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4月10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近日,2021第五届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在平潭圆满落幕,展会期间需求订单总额约7亿元。

据了解,本届展览会以“智联平潭 绿绘发展”为主题,展馆面积达1.6万平方米,吸引了50多家展商参展,包括中联重科、柳工、山东临工等国内品牌以及小松、沃尔沃、神钢建机等国际知名品牌,实体展出挖掘机、湿喷机、装载机等100多台机械设备。

据活动主办方、平潭宇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旺福介绍,自2016年启动以来,大型工程机械设备展会已在平潭举办五届,逐渐成为隧道工程机械行业的风向标,助力平潭相关行业拓宽发展路径,充分释放平潭建筑隧道工程市场活力和潜力。“通过举办展会,能有效搭建工程机械厂商和隧道客户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推动隧道工程机械交易上下游产业链发展,为平潭的隧道产业发展增添动力。”许旺福说。

福建恒跃柳工机械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张云凤是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上的老面孔。他告诉记者,公司已连续数年参加该展会活动,设备销售量逐年递增,增强了不少信心。“平潭隧道企业对这类机械需求量很大,我们的发展前景广阔。”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