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边检站:学习雷锋我行动 无偿献血我光荣
2021-03-12 22:0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1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白志斌)11日,平潭边检站15名青年民警前往平潭人民体育场,参加实验区团区委组织的“青春热血”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6000毫升。

当日14时,边检民警来到献血车前,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按序进行登记、填表、量血压、化验等,前期检查合格后进行了采血。整个献血过程气氛活跃、情绪高涨,活动现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填表、征询、体检、初筛有序进行。

此次献血的民警中既有连续多年参战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民警小邱说,作为口岸防疫一线人员,知道生命的可贵,虽不能向医生一样救死扶伤,但可以用献血的方式来表达对社会的关爱。民警小李说,献出一份爱心是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践行雷锋精神,为人民服务。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