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学习“两会”精神进行时,边检民警“走新”更“走心”
2021-03-12 21:55: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12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白志斌)“快看这个一图速览,带你读懂政府工作报告。”“两会H5,了解下?”……连日来,平潭边检站民警聚焦两会盛况,第一时间利用新闻播报、新媒体、报纸等多种载体搭起学习桥梁,迅速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第一时间阅读两会报纸开展学习讨论

区别于以往单调地通过电视观看两会直播,今年,该站民警运用学习强国APP、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向互联网要“学习力”。各基层党支部构建起学习小讲堂、热点小解读、新闻小点评、交流小体会“四小阵地”,把勤务间隙的学习时间化零为整,眼观、耳闻、交流同时进行。

边检民警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收看两会直播

“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为坚守国门的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我们要继续在国家体制机制改革中彰显作为,打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阻击战,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各基层党支部理论骨干带头进行两会热点问题、关键词解读,民警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两会精神同推动实际工作相结合,统筹做好护安全、保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谱写新时代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