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举办两岸联合义诊活动
2021-03-07 18:59: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7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孙梦玲)7日,平潭海坛片区龙北村举办“两岸同心,全民健康”联合义诊活动,为周边村民及在岚台胞提供义诊服务。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 江信恒 摄

当天,来自平潭协和医院、平潭国德老年康养中心、平潭济元堂中医门诊部、平潭八仁堂中医康复理疗中心、平潭龙北村桥头卫生所的8位医师组成医疗团队,为村民提供包括把脉问诊、测量血压、简易体检等服务,范围涵盖眼科、内科、牙科、妇产科、中医科等。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 江信恒 摄

龙北村村民林女士今年70岁,她告诉记者,年纪大了身上难免有些病态,可平日鲜有机会前往位于城关地区的平潭中医院就诊。此次活动请来的医师专业度高,特别贴心。

义诊活动现场。通讯员 江信恒 摄

家住附近台胞尤玉程也参与了此次义诊活动,并进行了中医把脉问诊和内科基础检查。“通过义诊活动,让更多村民就近问诊,这真是太方便了。”谈及感受,尤玉程竖起了大拇指。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