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国网平潭供电公司:386人24小时待命 全力以赴保供电
2021-02-13 20:2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2月1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周寒冰 高仁齐)11日,除夕夜,又是一年团圆时。国网平潭供电公司386名员工全天候坚守岗位,奋战在节日保供电第一线,为平潭群众用上安全电、可靠电保驾护航。

据国网平潭供电公司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主任高仁标介绍,除夕夜平潭电网最高负荷达167.63兆瓦,出现在17点37分、比增2.35%。“指挥中心共接到抢修工单38单,大部分为接户线接触不良、客户内部线路问题等造成的单户停电故障,工作人员接到报、抢修工单后,均在规定时间内处理完毕。”高仁标说。

记者了解到,当天该公司所辖电网运行平稳,无10千伏及以上线路跳闸现象发生,供电服务满意率达100%。

为确保春节期间平潭电网的安全稳定,春节期间,国网平潭供电公司成立春节供电安全保障应急指挥部,下设电网调度、安全保障、现场应急抢修等8个小组,以“一馈线一方案”“一小岛一方案”的模式,强化生产应急值班及信息报送,全面加强平潭电网保供电电网事故处理,保障居民生产、生活用电。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