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今日头条 > 正文
首轮300万元!平潭将发放“全闽乐购惠聚岚岛”乐购券
2021-01-19 09:35:0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为提振平潭市民消费信心,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本月22日起,实验区将陆续发放“全闽乐购惠聚岚岛”乐购券,首轮总额300万元。届时,市民可下载“云闪付”APP抢券。

据悉,本次消费券发放活动共分“满额立减”“乐购券”两种优惠形式。“满额立减”适用于部分家居电器企业,第一轮自1月22日10:00至1月31日24:00,优惠名额共2000个,消费者无需抢券,直接到指定活动商家,通过“云闪付”进行费用支付,符合优惠名额内的即可享受消费满3000元立减300元的优惠。第二轮自2月1日10:00至2月10日24:00,优惠名额将根据第一轮核销情况作适当调整。

而“乐购券”适用于部分商超、住宿餐饮、加油站、大个体商户等,以电子消费券卡包的形式在“云闪付”APP上发放,每份包含“满50元减15元”通用乐购券2张,及“满100元减30元”通用乐购券1张。第一轮抢券时间为1月22日10:00,有效期至1月31日24:00,共发放4万份,总价值240万元。第二轮的发券时间为2月1日10:00,有效期至2月10日24:00。第二轮乐购券投放数量及金额也将根据第一轮乐购券核销情况作适当调整,具体额度、使用规则和范围将提前公布。

“需要注意的是,与此前发放消费券活动不同,这次活动平台为‘云闪付’App。”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领券将以用户手机定位在平潭为准,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记者 何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