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岚岛旅游 > 正文
平潭第一届墨•彩文化艺术节举办
2020-12-20 22:3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哲昊  

东南网12月20日讯(记者 陈楠)昨天下午,福建平潭2020年第一届“墨•彩”文化艺术节暨“麒麟杯”海峡两岸(平潭)戏剧艺术展演活动在岚举办。

主办方海峡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黄丽曦告诉记者,此次“墨•彩”文化艺术节以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为主要内容,希望通过活动能进一步加强两岸文化的融合发展,实现共同家园的美好愿景。此次展演的大型儿童剧《深海美人鱼》的演员团队来自不同年龄段,不同阶层,不同群体。小演员部分通过海选进入剧组,邀请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传播与艺术系优秀的青年演员完成剧中主要角色的创作,还有来自福州的老年艺术爱好者们加入剧组帮助完成创排工作。为了更好的挖掘平潭的文旅特色,中心还邀请了平潭自由音乐人念旭先生作为音乐设计加入剧组,为儿童剧《深海美人鱼》创作了主题歌《蓝眼泪》。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