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今日头条 > 正文
2020平潭旅游嘉年华开幕
2020-09-05 22:16:54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彤欣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9月5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彤欣)5日,2020平潭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暨“大美平潭·千百行”活动举行,吸引了海峡两岸旅行商、旅游摄影师、旅行体验官等参加,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下旬。

据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四级调研员翁彬介绍,本届活动以“两岸间·大海边·游岛玩海平潭蓝”为主题,涵盖旅游体验,文艺创作和体育运动三个板块,旨在打造以旅游为主体,以文化交流为媒介,突出“运动、健康、创意、活力”等特色的旅游节庆活动,向游客展示一个生态环境优美、文艺氛围浓厚、充满动感活力的平潭国际旅游岛。

当天,实验区还与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百度福建营销服务中心以及部分旅行社等进行旅游项目合作签约。

“平潭正在大力建设国际旅游岛,引进了许多颇具亮点的建设项目落地,发展潜力巨大。未来,我们将把OTA与线下活动相结合,大力宣传平潭旅游,助力平潭旅游业迈步登高。”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全域旅游与自然生态事业部副总经理许斌说。

现场还举办了“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行业评审专家委员会委员”聘书仪式以及采风授旗仪式。

此外,本次活动期间还将举办“大美平潭·千百行”、最美乡村越野跑、荧光夜跑、旅游文创大赛、摄影大展、音乐交流等多项主题活动。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