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绿化总面积1.5万平方米!平潭全力扮靓岚岛迎“拉练”
2020-07-06 14:30:00 林霞 通讯员 邱小露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7月6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邱小露)5日,平潭麒麟大道,烈日炎炎。平潭综合实验区市政园林公司施工人员一字排开,按部就班开展修剪苗木、挖土穴、种苗木等工序,汗水顺着施工人员黝黑的脸庞滴落,浸湿了衣背,构成了一幅热火朝天的奋战建设画面。

营造靓丽的城市环境,是迎接省委省政府工作检查的一项重要工作。自6月25日起,平潭综合实验区市政园林公司放弃节假日休息,细化分解拉练任务,工程部、管养公司、设计院等部门协同配合,对照标准重点提升沿线花化彩化。

具体怎么做?上述相关部门分组现场勘查工程量,工人、机械同时进场,设计、施工同步开展。同时,采购人员第一时间奔赴漳州现场查看苗木,保证工程苗木质量和整体效果。

数据显示,目前平潭花化彩化工程共投入草花约7万株、三角梅约600株,总计完成园林景观工程项目17项,绿化(含提升改造)总面积约15000平方米,完成施工总额约400万元。

平潭综合实验区市政园林公司工程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已完成海关卡口周边(娘宫)、金井湾沿线、商务营运中心周边、海渔广场红绿灯路口、高新产业园入口等路段迎检花化工程,福平互通空白处简易绿化、利亚船厂影视基地主入口周边绿化整治等重点项目的施工工作。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