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农发行平潭分行开展联合参观主题党日馆活动
2020-07-03 16:30:57 林霞 通讯员 翁恺悦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7月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林霞 通讯员 翁恺悦)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2日上午8时许,平潭主题党日馆内响起了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当天,农发行平潭分行机关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平潭鼎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回望初心 共展岚图”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建党99周年。

平潭主题党日馆一楼展厅以图片、实物及声光电等方式,生动展现了从1921年至今,平潭在党的领导下,开展革命斗争、经济建设、开放开发所取得的辉煌成就。现场,党员职工仔细观看图片说明、认真聆听历史故事、驻足观瞻古老实物,每一张浸透着革命历史的老照片、每一件饱含岁月风霜的老物件,都深深震撼并感动着在场的党员职工,为全行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当天,党员职工一边追寻着革命先烈的足迹,触摸平潭发展的脉络,一边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促进了双方联动,两个党支部通过“党建共建”这一纽带,丰富了彼此的组织生活,深化了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发展,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最后,双方还在馆前集体合影,为本次活动留下圆满纪念。

活动后,广大党员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将时刻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应对挑战,以更高的工作成绩、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严的工作要求为平潭分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