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
2020-06-29 22:05:00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6月29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我永远不会忘记,2019年5月16日这一天,岚01专案组正式成立,大家努力研判案件线索,取得了重大成效……”29日下午,在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三楼报告厅,实验区公安局岚01专案组成员许逸飞正身穿警服,声情并茂地进行宣讲。

许逸飞正在宣讲 念望舒 摄

当天,实验区“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先进事迹报告会举办,来自实验区公安局、实验区海坛片区管理局、平潭高铁中心站站前城市综合体PPP项目部等部门和单位共6名宣讲员组成宣讲报告团,围绕疫情防控、征地拆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向现场观众分别作先进事迹报告。

现场,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平潭分院消毒供应中心负责人王小芳讲述了平潭支援武汉医疗队队员们主动请缨,奔赴武汉抗疫一线支援的动人故事;苏平片区管理局资源生态处四级主任科员张向鹏分享了片区管理局克服重重困难,推动海峡恋岛项目落地大练岛,助推实验区高质量发展的事迹;金井片区青观顶村党支部书记林月莲叙说了村党支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的故事……报告团成员用质朴生动的语言,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难忘故事、感人瞬间,激励实验区广大党员干部胸怀事业大局,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气氛十分热烈,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王小芳正在宣讲 念望舒 摄

“宣讲员所讲述的故事鲜活感人,深深地打动了我。作为一名党员,我应该向他们这些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我工作能力水平,担当作为、争当先锋,为推动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力量。”谈及聆听报告后的感受,实验区土开集团员工吴雅君如是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