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边检站聆听全国人大代表宣讲“两会”精神
2020-06-10 20:55:43 张哲昊 通讯员 陈城沐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6月10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陈城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篇幅虽短,但内容并未‘缩水’,我们应根据报告内容,应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6月9日上午,在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片区东门社区,全国人大代表、东门社区党委书记薛玉凤宣讲“两会”精神,平潭边检站组织两级党组织10名党员领导干部走进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一起聆听“两会”精神宣讲。




在随后的交流讨论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岗位畅所欲言,感受颇深。“我们将在继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基础上,加强与东门社区交流合作,在口岸开放、两岸融合发展、脱贫攻坚的进程中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从发挥自身职能优势入手,着力为建设台胞台企登陆第一家园提供优质的移民管理服务和保障。”平潭边检站党委书记、站长蔡东晓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