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今日头条 > 正文
倒计时3天!平潭将开启带货直播,1元“秒杀”等你来
2020-05-13 21:49:57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5月13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16日11时至13时,平潭综合实验区将开展公益直播活动,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欧阳晓波将化身“主播”,走进直播间“带货”,在线推介平潭当地特色海产品。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题为“‘鲍’一波,‘岚’不住买买买”,旨在以实惠的价格拓宽平潭特产销路,助力农渔业复工复产,有效化解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海渔广场,还在北港村、坛南湾水产品厂设置分会场,并通过“海博TV”、“直播福建”两个平台进行直播。届时,鲍鱼、草燕、提鱼干等当地特产将轮番亮相直播间。直播期间,网友可线上购买产品,不但能够享受到优惠价格,还能包邮到家。活动还将邀请知名厨师胡满荣,现场制作鲍鱼菜肴,并开展“鲍鱼美食挑战”,与网友积极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鲍鱼秒杀”活动是此次直播的一大热点。仅需1元,网友就能以“秒杀价”,抢购原价138元的平潭鲍鱼,秒杀限量30份。此外,网友还能够以88元“吃货价”,限量抢购3万份鲍鱼。

记者了解到,现场还将设置互动推介、大礼包抽奖等多重让利环节,进一步刺激消费活力,促进消费提档升级。

带货直播的预告消息在网络平台上发布后,不少网友表示迫不及待要下单。市民林先生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直播预告,并留言,“这次直播力度很大,不用考虑,买买买!”

“通过这次直播促销活动,我们将向观众推介平潭的优质产品,以及美丽的海岛风光,提升消费体验,吸引更多游客来岚观光旅游。”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

实验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王江波表示,此次供货养殖区抽样13批次,涵盖所有供货品种,均未检出药物残留,供货产品符合水产品质量安全要求,确保没有质量不达标的产品进入直播清单。

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实验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