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轿车撞树被卡,平潭消防特勤站快速救援
2020-05-02 16:55:41 张哲昊 林泽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5月2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泽鑫)1日18时许,在平潭龙源风力发电厂附近,一辆小车卡在了树上。接警后,平潭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调派特勤站1车、6名指战迅速赶赴事故地点处置。


18时20分,特勤站指战员到达现场,发现一辆轿车车头卡在树桩里,车后方清晰可见车轮拖行痕迹。经勘察,车内无被困人员,车体较为完整,无其他异常况。

现场,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员进行施救,消防员使用千斤顶将车头被卡部分撑起,再通过机动链锯将树桩底部切断。不一会儿,消防员就顺利“解救”该车,并配合车主将车驶离事故地点,交予到场的保险公司处置。

在归队途中,特勤站指战员还先后发现一游客的轿车被树桩卡住,另一辆轿车陷入沙坑,进退两难。指挥员立即组织消防员使用机动链锯对树桩进行切割将轿车“救”出,并帮助另一车主将其轿车推出沙坑。

“‘五一’节假日期间,人、车流量较多,游客驾驶在陌生、复杂路段一定注意安全,谨慎驾驶。”平潭消防救援支队消防指战员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