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突发!平潭一楼房起火人员被困 消防部门及时救援
2020-04-10 19:29:19 张哲昊 林泽鑫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4月10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林泽鑫)9日14时39分,位于平潭城关地区的一栋楼房突然发生火灾,3人被困,平潭消防部门赶往现场将明火扑灭,未造成人员伤亡。

当天,上述楼房突发大火,火势不断蔓延,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令后,岚城消防救援站立刻出动2辆消防车以及10名指战员赶往事发地点,展开救援工作。

14时50分,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并开展火情侦查。经查,发现起火点位于该楼16层北侧一房间内,屋内火势猛烈,窗外早已浓烟滚滚。

由于着火楼层较高,铺设水带难度较大。为此,消防指战员携带2盘水带和水枪进行内攻,利用室内消火栓扑灭明火。同时,对楼层内人员进行疏散,并对着火楼层进行警戒。“我们还利用室内消火栓进行出水,在水枪的掩护下进入火区,搜寻被困人员。”消防指战员高丽强说。

14时58分许,消防指战员在楼内一间浴室发现被困人员,一边安抚被困人员情绪,一边利用水枪掩护,将全部人员安然救出。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奋战,现场明火彻底扑灭。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