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平潭金井片区为驻村干部划拨专项工作经费
2020-03-26 16:59:00 何燕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为了给驻村干部开展帮扶工作提供经费保障,24日,平潭金井片区为选派的13名驻村第一书记分别提供了10万元专项经费,支持驻村干部工作,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蔡昌旺是金井片区管理局的一名干部,被选派到敖东苍海村担任党支部第一书记,是13名驻村第一书记之一。为支持他的驻村帮扶工作,管理局列支了10万元的专项工作经费。“片区管理局划拨的10万元工作经费,目前还在进行资金使用计划,但我准备花在刀刃上。”蔡昌旺说。

据了解,金井片区管理局为驻村第一书记划拨的10万元工作经费,将为第一书记在工作中主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提供经费保障,重点解决基层党组织弱化等问题。

据悉,金井片区管理局此次共选派了13名党员干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派驻在吉钓、湖南、红山、莲澳、北楼等13个行政村。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