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善光带队开展节前市场和人居环境检查
2020-01-23 21:55:47 翁 娟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月21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农贸市场、超市、码头等地,重点检查节日期间的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情况。

中埔、上埔和城关第一农贸市场是老城区人流、货流的密集区。陈善光沿着中埔街查看道路卫生情况,不时驻足询问临街商户生意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障食品卫生安全,为群众提供放心食品。

“谢谢你们今年来了好几趟,农贸市场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在城关第一农贸市场,一名市场交通秩序维护员对陈善光一行的再次到来表示欢迎,并主动上前介绍了农贸市场在环境、秩序等方面的改善。陈善光在认真听完相关情况反馈后表示,农贸市场是实验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文明建设的一扇窗口,也是衡量民生改善状况的标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产品质量,加强节日期间的商品调度和市场监管力度,确保市场供应充足。

在豪香超市,陈善光了解了年货供应、价格、进货渠道及食品卫生情况,并要求企业在保障市场供应、食品安全的同时,强化节日市场安全责任,营造良好购物环境。

当天,陈善光一行还查看了四个片区在节日氛围布置和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情况,并前往部分码头、民宿查看安全、卫生情况。他要求,四个片区和有关部门要重视春节期间群众的文化活动策划和城乡环境整治,进一步打造街道卫生整洁、交通秩序畅通、节日氛围浓厚的城市面貌,为返乡过节群众营造一个干净舒心的环境。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