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年味十足!第六届两岸民俗文化旅游节大年初一开幕!
2020-01-21 20:24:10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月21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记者从福建中辉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1月25日至2月8日,第六届两岸民俗文化旅游节将在平潭海坛古城举办,为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年味满满的民宿盛宴。

据介绍,本届活动将围绕民俗演艺、新春美食节、许愿心愿等主题展开,将举办“火龙钢花”、海城高跷、民俗曲艺、民俗展演、高山族舞蹈、花车大巡游等各项民俗表演,打造最具年味的古城演艺。

此外,许愿长廊、新春美食节等配套活动也将轮番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25日,海坛古城二期北门将面向游客开放,届时将会上演开城典礼。

作为平潭一张闪亮的旅游名片,海坛古城已连续六年举办两岸民俗文化活动,通过丰富的节庆活动点燃平潭的春节旅游热潮。“新春佳节,通过举办一系列春节活动,既丰富市民的娱乐生活,也带动平潭的旅游经济增长。”福建中辉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