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第五届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本月30日开幕
2020-01-20 18:20:35 张哲昊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月20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经发局了解到,1月30日至2月1日,中国(平潭)第五届工程机械设备展览会暨隧道产业发展论坛将在平潭澳前台湾小镇举办。

据介绍,本届展览以“智联平潭 绿绘发展”为主题,展示面积近4万平方米,设有工程机械/路桥设备、隧道与地下工程设备、建筑机械、交通运输机械、路面机械、环保机械、工程机械配件及智能制造类等展区。

据悉,现场将展示工程机械、隧道设备等机械设备200多台,功能部件、配件1000多件,并同期举办隧道产业发展论坛等配套活动。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已确认参展的境内外企业近百家,既有隧道产业知名品牌,也有全球工程机械50强,展会规模创下历届之最。

“平潭工程机械展已成功举办四届,会展规模年均增长30%,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该系列展会旨在通过机械装备产品的展示展销、技术交流、论坛研讨等活动,打造全国一流的工程机械设备销售订货平台以及隧道产业发展交流平台。”平潭综合实验区宇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旺福说。

本次活动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岚台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平潭综合实验区建筑行业协会指导,平潭综合实验区宇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锦鸡重工(平潭综合实验区)科技有限公司、厦门枫燃会展有限公司主办。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