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新春走基层|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一行来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2020-01-20 10:08:43 刘志真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7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炎标一行来岚,走访慰问了苏平片区部分困难党员,并对实验区基层党建情况展开调研。

当天早上,慰问团一行前往苏平片区青峰村、丰田村、苏澳村,分别对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

每到一处,陈炎标同困难党员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人员要多关心关爱基层一线的党员,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们生活得更舒心、更安心。

此外,慰问团一行还向老党员们赠送了《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等书籍,勉励老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余光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实验区建设。此外,陈炎标一行还前往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项目部,了解项目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调研党建助推项目建设的情况。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