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苏平片区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欢度小年“鼠”你最暖
2020-01-19 10:19:39 孙梦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17日晚上,平潭苏平片区管理局举办了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度过农历小年的美好夜晚。

当晚,一场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大家一起来》点燃现场欢快的气氛。舞蹈由社会事业组副组长潘玉平亲自带队编排,并组织处室工作人员利用工作之余排练学习。来自苏澳便民服务中心的俞凯献唱的《唱给十年后的自己》引得现场掌声不断。苏平片区管理局党委书记孙树群等片区领导则为大家演唱了经典老歌《敢问路在何方》,赢得了观众拍手称赞。

联欢会还邀请了实验区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和平潭第二中学的学生共同参与。苏平片区管理局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处工作人员高密表示,虽然片区成立时间较短,但能在繁忙之余,举办这样一场轻松欢乐又充满年味的活动,让大家感觉很温馨。“油然而生一种‘我是苏平人’的自豪感。”高密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