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陈善光昨拜会世茂集团董事会主席许荣茂
2020-01-14 16:17:4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平潭海峡恋岛项目是世茂集团落地平潭的又一重大项目,其推进情况备受关注。

1月13日晚,实验区党工委书记陈善光在福州拜会了世茂集团董事会主席许荣茂先生,双方就加快推进平潭海峡恋岛项目展开会谈。

陈善光向许荣茂先生介绍项目进展相关情况

陈善光表示,平潭海峡恋岛作为平潭重要文旅项目,自立项以来就深受各界关注和支持,仅耗时一个月即完成首开项目征地拆迁任务,表现了群众对项目落地的支持和期待。世茂集团在平潭创业初期就进驻平潭,是平潭发展的重要参与者、推动者、见证者。实验区将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为“老朋友”间的“新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许荣茂先生说,大练岛资源条件和地理优势的独特性、优越性,决定了平潭海峡恋岛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世茂集团有意愿参与平潭发展,也有信心将平潭海峡恋岛打造成文旅项目的经典之作。希望双方能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争取尽快开工建设,为平潭开放开发贡献世茂智慧与力量。

(记者 文字:翁娟 图片:林映树 )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