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二期工程取得新进展
2019-12-02 11:31:15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日前,记者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以下简称“平潭校区”)二期工程项目部了解到,二期工程项目建设总进度已完成百分之七十,目前正在加紧进行剩余主楼及周边配套工程建设,争取尽早交付使用。

近日,记者在平潭校区看到,校园内的大部分教学楼及周边道路已经施工完毕并投入使用,道路上有不少学生来往。而在平潭校区二期工程施工现场,工科4号楼已经封顶,身披“绿装”。而在楼外的道路施工区域,沥青摊铺机在有序进行路面沥青摊铺。道路两侧的工人们用铲子填实摊铺不均匀的沥青地段。有的工人则利用测温仪器,实时监测沥青路面温度。走进工科4号楼五层,工人们熟练有序地完成摆砖、盘角、砌筑、抹灰等砌体作业步骤。

据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平潭校区二期工程现场业主代表林伟冰介绍,项目二期工程目前正抓紧进行工科4号楼和西门的修筑施工。工科4号楼砌体工作基本进入收尾,即将进场装修。争取在明年九月开学前,确保大楼完工,交付给学校使用,而西门预计在今年年底完成施工。

“一、二期周边道路和绿化等配套工程也基本完成,接下来我们会加紧进行剩余的拆迁工作,完成后将进行实训3、4、5号楼的建设工作。”林伟冰说。

据了解,平潭校区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96633.66平方米,包含文科教学楼、工科教学楼1至4号楼、实训楼1至7号楼等16栋主体建筑,目前工科楼1至3号楼、文科教学楼、实训1号和2号楼等12栋楼均已投入使用。

(记者 杨咏林/文 江信恒/摄 见习记者 薛文倩)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