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平潭要闻 > 正文
平潭太谷城项目建设进入尾声 预计明年5月投用
2019-10-27 13:26:32 林舒玲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平潭太古城项目。念望舒/摄

24日,记者从平潭太古城项目部了解到,目前,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尾声,周围“市政路网”配套建设全面提速,并接轨老城区环线,预计可在明年5月份正式投用。

当日上午,记者在平潭太谷城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的主体结构已经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在开展工程的零星修补和场地整理。“目前正在处于收尾阶段,现在三台升降机已经在陆续拆除中,预计2020年5月份就能达到运营的条件。”平潭太谷城项目经理吴文林表示。

项目主体的建设已经接近尾声,项目的周边配套路网建设也在全面提速。作为城市综合体项目,平潭太谷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其中,金峰西路与海坛东路形成太谷城项目核心闭环路网,是太谷城商业中心主要客流通道之一;福胜路贯通连接和平大道和金峰西路,使得太谷城整体交通路网结构得到全面优化。“西侧是和平大道,东侧是已经具备通车条件的金峰西路,北侧是准备建设的海坛东路。未来,市民不管从哪边来太古城,都非常方便。”吴文林表示。

据介绍,作为平潭未来一大城市综合体项目,平潭太谷城不仅涵盖多种业态,还致力于打造成“两岸双创中心”、“两岸青年创业实践基地”、“两岸创新创业项目成果转化平台”。“平潭太谷城除了是商业综合体,我们更多的是想把它打造成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的信息交流平台和生活交友平台。”太谷投资总裁王惠培说,为此,他们也着重引入符合当代年轻人生活需求的好业态,希望给平潭市民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平潭太谷城位于和平大道和海坛路的交界处,西侧的和平大道为城市新建快速路,北接长平公铁大桥连至长乐福州,交通便捷,占地面积约36.3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平方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