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主题活动,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的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及热心市民纷纷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为生命接力。 在此次活动中,平潭各级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无偿献血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爱心献血屋,开展献血行动。参与者中既有常年坚持献血的老党员,也有初次上阵的年轻人。 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也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实验区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作用,常态化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大力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号召更多市民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