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强化使命担当 平潭党员奋力争创佳绩
2023-01-04 11:19:2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连日来,平潭综合实验区多部门组织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为党员增能赋能。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要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再创佳绩,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近日,平潭边检站执勤二队党支部联合平潭海事局金井海巡大队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会上,党建联盟单位支部书记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下阶段如何更好以党建引领,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发展合力等方面交换想法。会后,党员们前往实验区物流贸易产业链党建联盟党员活动中心,与岚台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共同开展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谈体会等形式,带动全体党员的学习热情。

“作为新时代的海事青年,我们更应当厚植爱国情怀、保持进取之心,勇于担当作为,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海事青年,为海事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平潭海事局综合业务处工作人员高信强说。

近日,实验区执法应急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会议强调,执法应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和领会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

实验区执法应急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施艳表示,将在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特别要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务必”重要要求,努力做有理想、有担当、敢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验区“一岛两窗三区”建设贡献应急力量。

近日,金井片区管理局再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要求片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的内涵要求,进一步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民生保障、乡村振兴、项目落地、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金井新篇章。

“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突出民生导向,主动服务群众,真抓实干,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金井片区管理局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林宇晨说。

近日,实验区城发集团宣讲队成员来到台湾小镇,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给这里的台胞。

在“原乡缘”文创观光工坊,宣讲队成员与台湾青年交流分享党的二十大报告。平潭原乡缘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鸿钧一边认真聆听,一边频频点头赞许。“台湾小镇就像一个台湾的小城故事,永远充满着人文情怀、情感以及故事,我们希望能有更多台胞台企来岚共同发展。”李鸿钧说。

实验区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履沐表示,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更是两岸同胞的共同心愿。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上走前头、作表率,在建设两岸共同家园中再立“潮头”,共同把平潭“一岛两窗三区”的战略蓝图变为美好现实。(记者 陈梦菲 蔡曦媛 林舒玲 叶德雄 通讯员 陈清)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