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专题 > 正文
运营团队入驻平潭站 站房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2020-12-24 17:25:14 林舒玲/文 江信恒/摄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季亚军  

奔向高铁时代丨运营团队入驻平潭站 站房基本具备通车条件

22日,记者从福平铁路平潭站项目部了解到,平潭站站房已基本建设完成,具备通车条件。目前,负责站房后期运营的南昌铁路局福州车务段已陆续进场,开展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查看检票设备

走进候车大厅,白色三角形铝板吊顶,搭配几百盏吊顶灯光,将整个大厅映衬得明亮简约;二楼的海浪沙滩吊顶搭配浮雕墙绘,清新海岛气息扑面而来,还有功能齐全、设施高端的卫生间、母婴室等。“平潭站站房已基本具备通车条件,目前正在进一步完善,一方面加强保洁,一方面持续优化安全设施,力保万无一失。”中铁建工集团福平铁路平潭站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赵文彬表示。

南昌铁路局福州车务段平潭站相关负责人李飞告诉记者,站房的安检设备基本到位,工作人员们正在抓紧调试。“工作人员已经到位将近20人,包括售票人员、安检人员、调试人员等,主要开展客运、行车等设备的调试工作,做好车站运营前的准备工作。”李飞说。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