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今日头条 > 正文
300万元!平潭首获省级正向激励奖励
2019-12-03 09:45:00 陈丽芳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张哲昊  

日前,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下达了2018年省服务业发展正向激励奖励资金,平潭因2018年服务业发展成效显著,获得省级正向激励奖励资金300万元。记者从实验区经济发展局发展和改革处获悉,这是实验区首次获得省级正向激励奖励。

据悉,2018年服务业增加值增速、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对全省服务业增加值贡献等方面位居全省前三的是福州市、漳州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都获得省级正向激励奖励资金300万元。

随后,实验区党工委办公室、管委会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对2018年推动服务业发展成效显著单位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对2018年推动发展实验区跨境电商、总部经济、旅游、航运物流、特色金融等方面成效显著的实验区经发局(含统计局)、财金局(金融办)、旅游文体局、交建局、市场监管局、税务局、海关、交通集团、旅游集团等9个单位予以通报表扬;同时,将省级正向激励奖励资金300万元分解下达至各项目单位,用于支持实验区服务业重大项目建设。

(记者 陈丽芳)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