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活动 增进民族文化交流
2023-03-30 15:54:30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8日下午,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海坛片区上楼村联合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月”主题活动,增进民族文化交流,加强两岸交往交流交融。

此次活动在上楼村举办,启动仪式在开场舞《万疆》中拉开序幕,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先后带来汉服秀、歌曲《平潭新时代》等精彩节目,引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仪式结尾,嘉宾与学院师生代表、上楼村回族群众、台胞共鸣民族团结鼓。活动现场还设有书法、剪纸、活字印刷术等传统文化体验区,吸引不少村民参与。

“活动目的是引导青年学生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增强民族团结意识,增进民族情感交流,同时开阔学生视野,了解平潭在乡村振兴和两岸社区融合发展方面的成效,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李松富说。(记者 林伊铭)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