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干部“谈总规、提思路”夜校(第五期)开讲
2023-03-29 14:49:19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8日晚,平潭综合实验区领导干部“谈总规、提思路”夜校(第五期)开讲。实验区领导何杰民、文学林、黄惠元、方良栋,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忠明,二级巡视员周建军、高杰及全体区管干部参加学习。实验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杰民作点评讲话。

当晚,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浩作主讲,他以医疗产业为切入点,围绕“培育壮大特色新兴产业”“营造宜居美好生活环境”两个部分,从“医、康、产、学、研”五个方面分享了医疗卫生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

何杰民指出,第五期的学习把握准确,提出的思路举措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强调,要突出自觉性,精学细研总规蕴含的实际内涵,重点聚焦关注民生、重视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可行性,精细谋划民生突破的实施路径,以发展的眼光、科学的态度、创新的思维谋划工作。要突出实效性,精心培育民生服务的实践成果,为民众提供更加优质、更高水平、更加均衡的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