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协和医院平潭分院胸外科开科
2023-03-27 11:07:13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24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平潭分院胸外科正式开科。据了解,胸外科与普外二科为同一个团队,共有8名医生,开放超40床床位。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院长陈椿来到现场对平潭分院胸外科开科表示祝贺。他表示,胸外科的成立,意味着协和医院平潭分院在医疗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希望胸外科能依托本部平台,做好平潭人民群众的“医”靠。

过去,平潭胸外科患者更多会选择到福州等城市去接受治疗,费时费力。“希望在本部的支持下,在分院就能把胸外科的疾病解决清楚,为当地市民提供便利。”协和医院平潭分院胸外科负责人曾台堆说。

据介绍,胸外科开科后即与急诊科建立联动,凡接诊到胸外科患者,不论当天是否有胸外科医生会诊,都可联系当班医生,由医生直接收至胸外科治疗。(融媒体记者 林小玉)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