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福建日报看平潭 > 正文
平潭税务:“项目管家”为企业解忧纾困
2023-03-01 12:5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3月1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薛隽彬)2月23日,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以下简称“平潭税务部门”)举办“项目管家”上岗服务暨“岚税通”重点企业落地对接机制V2.0上线启动仪式,将打造“一团队、一项目、一图表、一问效、一品牌”的闭环式全过程系统化税收服务品牌,为重点项目提供全周期、高质量、个性化的税收服务保障。

据了解,“项目管家”是以省重点项目为服务对象,提供全周期、高质量、个性化的“管家式”税收服务,围绕精准开展政策辅导、优化办税缴费流程等方面推出了二十七条措施,全力助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竣工、早投产。

“此举能够为重点项目量身定制对接方案,解决建设周期长、涉税政策复杂等问题,实现新办重点项目办税‘零门槛’,项目投产‘零阻碍’,助力企业‘轻装前行’。”国家税务总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黄显福介绍说。

下一步,平潭税务部门“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将做细做实集成化、精细化管理服务,为企业点对点送政策、一对一解疑惑,让项目落地“无忧乐行”,为平潭“一岛两窗三区”建设新征程贡献税务力量。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