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政务要闻 > 正文
平潭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2023-01-20 10:55:00 王婷 来源:平潭时报  责任编辑:季亚军  

瑞虎欢歌辞旧岁,玉兔喜庆迎新春。1月19日,平潭给实验区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全区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共叙深情厚谊、共话美好未来。

实验区党工委书记赖军发表新春致辞。他代表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向所有关心支持参与平潭发展的各族各界各行各业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他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各界人士共同努力下,实验区稳住了经济大盘、经受住了疫情考验、维护了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变化、展现了新气象、取得了新成效,是值得感激、值得铭记的一年。

展望新年,赖军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年终岁首,抓好开局起步尤为重要。实验区将紧抓经济新形势、疫情新阶段和实验区新总规带来的良好机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平潭擘画的“一岛两窗三区”战略蓝图,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在爬坡过坎中砥砺奋进、在风险挑战中勇毅前行、在接续奋斗中逐梦筑梦,奋力谱写现代化平潭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团拜会上,实验区领导赖军、黄建波、吴礼源、何杰民、文学林、陈毅坤、黄惠元、郑晓东、陈训明、方良栋,实验区人民法院院长林忠明、实验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桦,二级巡视员周建军、薛理朝、刘建宁、黄良希上台行作揖礼,向全区广大人民拜年。

随后,欢快喜庆的开场舞《玉兔迎春》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演出中,歌曲《蓝眼泪》《不惑》《平潭之歌》等唱出了平潭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新期待,台湾舞蹈《我们都是一家人》跳出了两岸一家亲的美好景象……文艺工作者们用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了新时代平潭开放开发的新气象和岚台同胞的深厚情谊。演出在小组唱《美丽平潭正扬帆》中落下帷幕。

自然资源部海岛研究中心主任、党委书记张海峰,实验区人大工委、政协工委、片区管理局、区直单位、驻岚行政机构、群团组织、区属企事业单位、各民主党派、驻岚部队、在岚台商等各界人士代表参加团拜会。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