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这些单位项目等入围省级典型名单
2023-01-19 20:47: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冯淑芳)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宣传与影视发展部了解到,近日,福建省委文明办联合17个部门,公布2022年度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五个最美”先进典型名单,其中,实验区1个单位、1个社区、1个项目以及1个文明实践站成功入选。

据介绍,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全省各地积极组织引导广大志愿者在理论政策宣讲、文明实践、社区治理、扶弱助残、扶危济困、应急管理、救灾救助、文化文艺等领域贡献智慧力量。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一批事迹感人、群众认可、影响广泛的先进典型,展现了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采。

经宣传发动、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平潭综合实验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平潭综合实验区主动融入,靠前服务——“火焰蓝”志愿服务队项目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街道万嘉社区被推选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平潭综合实验区海坛街道上楼村文明实践站被推选为“最美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所(站)”。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