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平潭频道 > 社会民生 > 正文
平潭边检站:新春祝福送上台湾货轮
2023-01-19 20:47: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季亚军  

东南网1月19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新福建记者 张哲昊 通讯员 白志斌)“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平潭边检给你们拜个早年,祝台湾同胞新春快乐,吉祥如意!”近日,“台北快轮”满载货物抵达平潭金井港区3号泊位,平潭边检站执勤民警登上台北快轮,与船员一起喜迎新春共同庆祝佳节。

据了解,本航次是“台北快轮”春节前最后一班航次,平潭边检站民警准备了对联、灯笼等,与船员们一起挂灯笼、贴福字、粘窗花,营造节日氛围。同时,还向他们宣讲国家“乙类乙管”的政策及国家移民管理局针对台湾同胞的便民举措

据悉,自2017年12月开航以来,“台北快轮”首航已开行1312航次,平潭边检站针对台湾航线,推出了一系列便捷通关措施保障两岸货物顺畅通关,助力实验区外贸高质量发展。

更多>>平潭要闻
更多>>国际旅游岛
更多>>福建日报看平潭